顾梦晨爱画画

本人爱画画和磕cp,写文,是个杂食党
本人有一点点懒,开学会比较忙
擅长画卡通画
人非常好说话

向日葵的花语1

1、绝对原创,禁止转载或者抄袭

2、可能会ooc,人设有可能会崩,请注意避雷

3、本文:肖空文

4、请空萌粉注意,别搞混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

阳台上站着两位少年

一个红头发一个黄头发

肖邦: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吗?翔空

翔空:肖……肖邦

只见翔空从身后拿出一束向日葵

翔空:我……我喜欢你!

肖邦:我不喜欢你

翔空愣了一会儿

翔空: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

翔空:(不管多久我都愿意)

肖邦:行吧,随便你

翔空:这个给你

翔空把向日葵塞到肖邦手里

肖邦:哦

肖邦转身就走了

翔空:(肖邦……)

另一边

肖邦:真是的,也不知道笨蛋翔空怎么想的

说完肖邦就把翔空送给他的向日葵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

但他不知道的是……

回宿舍的翔空正巧碰到了肖邦

翔空躲在树后

看到了这一幕

翔空:肖邦……

翔空的脸上落下了几滴眼泪

肖邦:不管了,回宿舍睡觉喽

肖邦走了

翔空也回到了宿舍

宿舍里,翔空蜷缩在被窝里哭

翔空:为……为什么要扔掉……你难道真的不知道向日葵的花语嘛……

翔空的脸上布满了泪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向日葵的花语是:沉默的爱,没有说出口的爱

注:本人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,有哪里不好的可以提出来,我会改进的
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