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梦晨爱画画

本人爱画画和磕cp,写文,是个杂食党
本人有一点点懒,开学会比较忙
擅长画卡通画
人非常好说话

肖空(有点崩人设)

 (翔空视角) 猫化1.1      (两人已同居) 

  大家好,我是翔空

  今天早上一醒来就看见一对猫耳,仔细一看后发现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🌿!就说咋那么熟悉!这TM不是假洋鬼子吗?

  在我掐了自己几下后才相信他猫化了

  在我还在想怎么捉弄他(划掉)怎么让他醒来时他自己就——醒了

  这么好的机会就这么没了!!!NO!!!

  就这样,我们四目相对了很久……

  救命!好尴尬啊!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他问了一句

  “你谁啊?”

  额——看起来他失忆了

  “我是你爹(划掉)我叫翔空”

  空气突然又安静了

  我想赶紧离开,把被子叠好就出去了

  等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我整理的东西全乱了

  在我尝试和试探了几次后确认了——这货就算失忆了还不忘和我作对!!!

  这啥时候是个头啊!

  他失忆了更难搞了!还要经常整理!!!

  经过了十几天折磨,他终于恢复了!得救了!!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